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小贝亨利征战大联盟 > 贝克汉姆新闻

妓女曝贝克汉姆3200镑召妓 小贝:纯属无稽之谈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9月24日03:07
  贝克汉姆

  3200镑召妓

  本报讯 贝克汉姆也卷进来了!继多名英格兰球星陷入性丑闻后,最近有妓女对媒体宣称,她曾应召为小贝服务,与另一个女孩与小贝一同玩。

  26岁的妓女艾玛·尼西对媒体宣称,2007年8月,在纽约的Le Parker Meridien酒店,贝克汉姆支付了3200英镑和她上床,尼西还称,另一名女孩后来也加入了,小贝另支付了1500英镑,先是观看两名女孩的亲热表演,然后自己加入进来。

  尼西还称,在一个月后,她又在伦敦的Claridge酒店再次为贝克汉姆服务,又收取了3200英镑的费用。

  对此,贝克汉姆召集了自己的法律团队,决定采取法律还击,他愤怒地称该妓女的言辞完全没有根据,是一系列的谎言。而传播这一流言的杂志也将被告上法庭。小贝的一个朋友说:“这绝对是一个陷阱,有人想借小贝出名,并想令他名誉扫地。”

  目前,贝克汉姆诉讼案的程序已经启动,至于会有什么结果还不得而知。(李普利)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