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四诡异细节证蓝军撞鬼 三中门柱联赛杯惨遭淘汰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09月24日09:35

  联赛杯3比4被纽卡淘汰

  新赛季关于切尔西的消息都是“不正常”的。例如,他们的攻击力恐怖到了极点。联赛五轮,打进对手21球,冠军联赛一场打进对手4球,六场比赛打进对手25球,场均攻入对手近5球。如此火力,就连被公认的进攻最强队巴萨也自愧不如。

  超强的火力后面是超强的防守。切尔西目前六场比赛的失球也仅仅有两个。可昨天占据主场优势的他们在英格兰联赛杯第三轮中,被纽卡斯尔4比3击败,遭遇了赛季的首场失利,在这场比赛的失球比过去六场比赛失球还要多一倍。其失利过程,套用法国前锋阿内尔卡的话“我们遇到了鬼!”

  以下情节可以证明阿内尔卡的话——

  1.切尔西3次击中门柱

  “斯坦福桥是谁的家?”赛后,切尔西球迷在蓝军论坛中如此留言。在这场联赛杯中,切尔西主教练安切洛蒂志在练兵,全场仅派出了两个半主力,其余人等均为替补和预备队球员。可这些为了上场比赛资格奋力拼争的球员打出了斗志。全场比赛令纽卡处于被动中,共有16脚射门,除了范安霍尔特、阿内尔卡(打进两球)打进三球外,后卫阿莱士、费雷拉,前锋麦凯克伦各打中一次门柱。

  2.没吃红牌少1人作战

  因为提前用完换人名额,当第62分钟,中场贝纳永受伤下场时,切尔西只能在长达近半个小时的时间内10打11。尽管如此,切尔西还是由阿内尔卡在第70和第78分钟梅开二度将比分扳为2比2。此外,其他人还打中了三次门柱。

  3.绝杀在最后时刻

  切尔西少一人扳平比分,并没有让“喜鹊”放弃。第90分钟,大难不死的纽卡斯尔由阿梅奥比头球破门,以4比3再次将比分超出。在这个时间进球,让切尔西有点突然死亡的感觉。切尔西本场比赛的第三次门框,就是在补时阶段由预备队前锋麦凯克伦打中的。如此表现的切尔西输球,能怪谁?

  4.这几乎是五年前的重演

  更为神奇的是,这场比赛几乎是五年前足总杯纽卡淘汰切尔西的翻版。那场比赛,穆里尼奥派上了一干替补球员,可在0比1落后时,换上了三名主力。第45分钟“辱妻门”的受害者布里奇因伤下场,切尔西在没有红牌的情况下被迫少打一人长达45分钟。

  切尔西队员阿内尔卡(右)在比赛中与纽卡斯尔门将克鲁尔争抢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