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神灯旧伤复发归期将推迟 悍将豪言打残曼城后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9月24日09:48

    搜狐体育讯 切尔西队副兰帕德对于球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此前接受腹股沟疝气手术的他原本应该出现在周中的联赛杯上,然而长明神灯却未能如期复出。按照《每日邮报》的说法,兰帕德由于在训练中旧伤复发,将缺席切尔西未来的三场重量级赛事,这对卫冕冠军而言绝对是个巨大打击。

  上赛季切尔西力压群雄登顶英超,兰帕德打出了进球助攻双20+的黄金数据,风头一时无两。新赛季开战后,切尔西队副却失去了昔日风采,他不仅只斩获了一粒联赛进球,而且在9月接受腹股沟疝气手术后一直高挂免战牌。此前有消息称兰帕德将在切尔西与西汉姆联队的联赛中复出,然而直到本周中的联赛杯开打,长明神灯依然未能出现在球队的阵容中。伤情反复的兰帕德很可能错过切尔西的未来三场比赛,而蓝军的对手们恰恰都是硬茬:本周末他们要客场挑战曼城,下周中球队将在欧冠小组赛中主场迎战法国劲旅马赛,10月初切尔西和阿森纳的强强碰撞也会无比吸引眼球。在这三场重量级交锋中缺少了兰帕德,切尔西的实力将受到一定影响。

  对兰帕德而言,俱乐部的事并不严重,毕竟他伤愈归来后基本不用担心自己的主力位置,不过在国家队的情况就有所不同了。10月12日英格兰将在欧洲杯预选赛中主场迎战黑山队,卡佩罗要求麾下球员10月4日就开始集训,届时兰帕德几乎将铁定错过这场国家队比赛。在英格兰击败保加利亚和瑞士的前两场欧洲杯预选赛中,没有了兰帕德的三狮军团却踢得风生水起,卡佩罗甚至暗示归队后的蓝军队副有可能失去位置,要是兰帕德无法及时回归球场重新证明自己,英格兰的双德共存难题将迎刃而解。

  除了兰帕德,在与纽卡斯尔联队的联赛杯中受伤的贝纳永和卡卢均无缘在与曼城的比赛中出场,但曼城的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由于球队伤兵满营,曼奇尼甚至找不到一名正宗的左后卫,届时蓝月亮的后防肯定将受到一定影响。谈及周末与曼城的交锋,切尔西大将米克尔显得信心十足:“如果我是曼城后卫,在面对切尔西这样的球队时一定会倍感恐惧,因为我不知道他们将会如何发动攻势,要知道就连阿什利-科尔都会逮住机会插上助攻,所以曼城很难判断谁是终结者,我们的火力点相当广。看看切尔西的前场三人组,他们无时无刻都在跑动,没有谁的位置是固定的。我们的中场情况也是如此,除了我的位置相对固定,其他几人随时可以前插参与进攻,这令我们的进攻变得很有弹性,但对手把注意力集中到阿内尔卡身上时,埃辛等人却能伺机压上给予他们致命一击。”

  尽管米克尔的话颇有些王婆卖瓜自卖自夸的嫌疑,但他也有着骄傲的底气,毕竟在本赛季的前5场英超联赛中,切尔西进账21球仅失1球,状态好得惊人。曼城的防线必须要做好充分准备,才有希望在周末的比赛中零封对手,要知道在本赛季尚未有球队做到这一点。曼奇尼和他的球队能否抵挡住切尔西点多面广的进攻,我们拭目以待。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