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鲁能低调男孩险被国安挖角 曾遭伊万弃用终闪光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报
2010年09月24日09:54

  险被国安挖角

  其实,小将李微险被北京国安挖走,在2009赛季中超联赛开始之前,北京国安开始有意寻找老将陶伟的替代者,当时鲁能阵中中场悍将人才济济,而边缘人物的王晓龙和李微两名京籍悍将成为了国安的主要追逐对象。不过,鲁能俱乐部暗中拒绝了国安求购李微的想法,而是最终放走了怒骂“图巴指挥有问题”、技术同样出众、去意已决的“小马拉多纳”王晓龙。从这个赛季的表现看,鲁能放走王晓龙,留下李微似乎也算是明智之举。

  中超首秀来迟

  李微在鲁能出场机会少,是因为在他所擅长的位置上,好手实在太多,当时的日科夫、郑智,如今的周海滨、崔鹏、王永珀、吕征……在鲁能足校时,教练认为李微身体条件和力量都相当出色,因此更多地让他打后腰,上调一队之后,当时主帅图巴也基本延续了以往教练的思路。在鲁能当中,当时,后腰位置上刘金东的防守能力无人能比,加上国字号红人周海滨也是后腰位置上的好手。直到2006年10月5日才迎来自己中超的首场演出,那场比赛鲁能客场2:1胜申花,李微替补上场踢了20多分钟,可是李微说,那场比赛,感觉是人生的另一个开始,作为一名小队员,上场比赛是梦寐以求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