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女篮出师不利 中国队57-68不敌白俄罗斯队(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9月24日09:45

  第16届女篮世锦赛昨天在捷克开幕,在北京时间昨晚的比赛中,中国女篮姑娘在俄斯特拉发以57∶68输给了第一个对手白俄罗斯队,遭遇首战失利。

  白俄罗斯队是一支欧洲力量型打法的球队,在北京奥运会上中国队虽然淘汰了对手,但一方面由于白俄罗斯首次进军奥运会,经验不足,再就是中国队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本届世锦赛两队再次遭遇,在擅长对抗的白俄罗斯队面前,中国队力量不足的劣势很快显露出来,在对方的强力冲击下很快败下阵来。

  本届世锦赛,中国队被分在A组,对手中有卫冕冠军澳大利亚队、白俄罗斯队和加拿大队。除了加拿大队实力稍弱外,其他两队中国队都讨不到丝毫便宜。虽说,中国女篮注入了新鲜血液,主教练也换成了更善于沟通的孙凤武,但要想突破上届第12名的成绩,难度很大。晶报记者 高志明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