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水警高速摩托艇小分队 亚运安保水上“突击队”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24日10:34

  新华网广州9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孔博 王镜宇)一名少女不慎掉入珠江,拼命扑腾着呼救。正在附近驾驶高速救生摩托艇巡逻的李旭咏加大油门,一个急转弯,风驰电掣般驶到求救者身边。坐在后面的救生员翻身下水,将落水者托上摩托艇后面的救生板,并用自己的身体将获救者牢牢扣在救生板上。高速救生摩托艇急速驶向岸边,在珠江上划出一道银色的水花。

  这是广州水警高速救生摩托艇救援演练的一幕。广州地处水网地带,珠江穿城而过,亚运会开闭幕式都将在水上举行,为进一步提高水上安保能力,广州水警高速摩托艇机动小分队近日亮相珠江,成为广州百年水警历史上的最新力量。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