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轻取越南挺进半决赛 下场将面对日本队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9月24日10:50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芳)女排亚洲杯昨日在江苏太仓进行了1/4决赛,中国女排以3比0战胜实力较弱的越南队,轻松晋级四强。对于昨天出场的替补阵容,俞觉敏认为新二传沈静思的表现不错,组织能力有所提高。

  由于越南队在实力上与中国队相关较远,中国队在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上再度进行调整。陈丽怡和范琳琳两位年轻主攻手联袂出战,沈静思继首场比赛后再次以主力二传的身份出战。

  由于在身高上的优势,中国队很快就显示了较大的网上优势。很快就以25比12和25比14先胜两局。第三局,中国队再次对阵容进行调整,在比分18比10领先较多时,二传的位置由卞雨倩顶替沈静思出场。由于卞雨倩和队友的配合不够默契,一度让越南队将比分逼近,不过中国队仍以25比19赢得比赛的胜利。

  赛后,俞觉敏特别表扬了沈静思:“沈静思和大家的整体配合越来越熟练,比赛中的快攻、战术球和后攻的应用都不错。”但是在沈静思被卞雨倩替换下场后,中国队在场面上一度出现混乱,俞觉敏表示这次换人,主要是为了让卞雨倩适应一下场上比赛的感觉。

  轻松晋级四强后,中国队将与日本队争夺一个决赛席位。不过本届亚洲杯,日本队以二队阵容参赛,从实力上看略逊一筹。不过俞觉敏还没有决定,这场半决赛是由替补出场还是主力坐阵。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