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帕克坦言邓肯已经老迈 与马刺玩手段陷续约博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青色
2010年09月24日11:01

    搜狐体育讯 新赛季训练营即将开张,列强们都已经厉兵秣马,但在马刺阵中,却传出了不算和谐的音调——核心后卫托尼—帕克和球队双双陷入了“续约焦虑”中。据《圣安东尼奥快报》北京时间9月24日报道,在圣城度过了9年的帕克,对于是否续约马刺一直闪烁其辞,同时,马刺队也并没有爽快地把合约递送到“法国跑车”面前。

  据悉,目前,大部分马刺球员都已经抵达圣安东尼奥,等待训练营开张。而帕克依然没有归位。这个夏天,帕克没有代表法国队参加土耳其世锦赛,和妻子伊娃的曝光率也不算高。他甚至在洛杉矶和马刺助理教练进行了秘密训练。这些都让马刺高层感到满意。

  但这并不代表双方就能达成续约。帕克对于是否续约马刺一直闪烁其辞。今年5月,也就是关于他的留言满天飞的时候,帕克告诉圣城媒体愿意留守马刺,而在7月份,他又对法国媒体说,“也许对我来说,到别的地方打球是一个不错的挑战,如果我离开,我能够重启另一段职业生涯——在一支不同的球队呆上8、9年。”

  帕克本赛季的情形和上赛季的吉诺比利类似。当时,阿根廷人也和马刺陷入了马拉松续约战,马努想让马刺尽快把合同递上,而马刺想看看马努的竞技状态。尽管双方多有波折,但最终还是达成合约。如今,帕克和马刺前景如何,则要看双方对于未来的定位。如果帕克想拿冠军,那么他最好选择离开;同样,如果马刺选择在下赛季开始重建,那么放走帕克也未尝不可。

  一切皆依赖于下赛季马刺的战绩。如果马刺开局良好,GDP组合尚能集体发威,那么帕克也许愿意留下。如果开局不好,夺冠前景渺茫,那么马刺也许会在中期交易之前将帕克转手。免得等到明年夏天,帕克合同到期后自行离开,马刺将一无所获。何况,有乔治—希尔在,2007年总决赛的MVP,已经不是非卖品了。

  对于未来的形势,帕克自然心知肚明,前不久的一次访谈中,帕克坦言,“这或许是我最后一次争夺冠军的机会了。”同时,他也毫不讳言地说,“邓肯老了。”

   在这个夏天,和帕克的流言关联最多的,就是纽约尼克斯。小斯曾信誓旦旦地说帕克马上就是尼克斯的人了。而伊娃在8月份也透露夫君愿意去纽约打球。

  不管怎样,对于已经28岁的帕克来说,下个赛季将是他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十字路口。因为这份合同,将是他的最后一份大合同。帕克上赛季受伤病困扰只打了56场,场均16分5.7次助攻,比前三个赛季都有不同程度的缩水。因而,新赛季,无论是为了争冠、续约还是吸引其他买家注意,帕克首要的是,将自己的最佳竞技状态拿到球场上来。 (搜狐体育 天青色)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