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奇才球星回归 斯特恩明令阿里纳斯封口持枪事件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24日11:05

  新华网华盛顿9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奇才队当家球星阿里纳斯上赛季因非法持枪被禁赛50场且被法院投进“重返社会训练所”一个月,如今这位重获自由的“大将军”正在准备杀个回马枪时接到了联盟总裁斯特恩的指令——不要再谈持枪事件。

  斯特恩同时还通知奇才队新任老板莱昂西斯,称奇才队今后也不要再谈阿里纳斯持枪事件。

  据此间媒体23日报道,斯特恩两天前与阿里纳斯进行了交谈,表达了联盟对阿里纳斯回归的欢迎,同时这位总裁“明令”阿里纳斯:你可以谈今后任何话题,但不要谈持枪事件。

  “现在是继续前行的时候,而不是纠缠于过去,”斯特恩对阿里纳斯说,“我很高兴你回来,你已付出了沉重代价,你还有着良好声誉。在我看来,你应该只谈论未来,不谈过去。如果有谁问你为什么这样,你可以说是总裁让你这样做的。”

  对“大将军”依然抱有希望的奇才队新老板莱昂西斯表示,他接受斯特恩的建议。他称,阿里纳斯在过去三个赛季因伤和禁赛已付出了高昂代价。现在他只有打好篮球才是重新赢得观众的最好手段。

  过去三个赛季,阿里纳斯因伤仅代表奇才参加了47场比赛。去年底,打完客场比赛的奇才队在返回华盛顿的飞机上,阿里纳斯玩牌赌博时与队友克里斯坦翻脸,争执中后者做出持枪射击状。两天后,不忘飞机那一幕的阿里纳斯开起“玩笑”,从球队更衣室自己储物柜里拿出4把手枪(其中包括一把无照手枪)并挑衅地让克里斯坦从中选一把。早有戒备的克里斯坦针锋相对掏出了自己的无照手枪。两人因此触犯了哥伦比亚特区严格的枪法和NBA相关规定,结果今年初他们被NBA禁止参加本赛季剩余全部比赛,阿里纳斯还被法院送进“重返社会训练所”一个月,同时向暴力受害者基金捐5千美元并做400小时的社区服务。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