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女排亚洲杯中国队3比0越南 替补出战亦晋级四强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9月24日10:57
  记者 蒋丽莉

  正在江苏太仓举行的女排亚洲杯赛事昨晚结束了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以年轻球员为主出战的中国女排3:0轻取越南女排,顺利跻身四强,她们将在半决赛迎战以二线球员征战本届亚洲杯的日本女排。另一场半决赛则在泰国队和韩国队之间进行。

  越南女排实力有限,中国队也在本场比赛大胆起用年轻球员,包括二传沈静思、接应二传张磊,以及助攻陈丽怡、范琳琳等人。首局中国女排充分显示了自己的网上优势,以25:12轻松拿下一局。接下来两局也轻松拿下,最终,中国队以25:19赢得第三局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