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新品发布

Ping2010年产品汇总 业界巨头地位依旧不可撼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2010年09月24日11:23

  之前,我们陆续介绍了业界巨头,著名品牌泰勒梅(TaylorMade)和泰特利斯(Titleist)2010年的球具汇总。现在,我们要介绍的则是业界另一个巨头,鼎鼎大名的Ping。

  2009年,世界著名的球具生产厂商Ping度过了其创立50周年的庆祝活动。如今,这家当年由卡斯滕•索尔海姆(Karsten Solheim)创立的小作坊已经发展成为了位于亚利桑那州的菲尼克斯,每天都有超过1000名工匠在精心制作其产品的世界级球具制作品牌。目前,由创始人最小的儿子约翰•A•索尔海姆(John A. Solheim)担任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的Ping公司依然保留了开发世界上最具创新性以及最高品质的高尔夫球具的宗旨。

  现在就让我们来通过过去一年内推出的Ping的产品来体会一下Ping的品质和风格,欣赏一下这些Ping的美品。 



  1. Ping K15 Driver

  售价:299美元

  去年,Ping推出了2款新型一号木,其中i15是针对那些希望开球能控制的球手;而G15则是针对那些渴望多一些容错度以及更高的开球角度来获得更远的开球距离的球员。

  而现在,针对那些只是想把球打得尽可能得又远又直的球手们,Ping推出了K15款一号木。

  当Ping的球杆设计师和工程师,包括公司副总裁约翰•K•索尔海姆,决定打造一款新型的超级提升表现力的一号木时,他们发现市场上早已出现的大多数木杆都有着闭合的杆面。这给了他们一个信息,那就是市场上需求超级提升表现力木杆的许多球员都是打出侧旋球的人(slicer)。

  “但是我们认为这些球员真的想要的就是去瞄准一个目标,然后朝着那个方向击球,”索尔海姆说到。“因此当我们设计K15时,我们的头脑中就有了那点思路。让我们去打造一款开球木真的很容易打出直线球。”

  实现这点的关键就是Ping的“直线飞行技术”(Straight Flight Technology),这其实是一个放置在靠近球杆根部的重量块,它能帮助杆面在击球时维持方形。

  “当你开始下杆时,重量块就会旋转杆头并将其闭合成方形,”索尔海姆说。“好的情况是K15并没有一个draw的杆面或者闭合的杆头,因此无须真的要过了方形的位置。只是回到方形状态并维持在那里。”

  为了降低球杆的重心并帮助球员更容易地打向空中,K15杆头的冠部被打造得特别薄。在一些区域,其厚薄度只有约2张银行卡那么厚。

  “我们曾尝试过其它的形状,但我们最终还是回归到了传统的杆头外形,这是自Ping的G2木杆以来一直演化过来的,”索尔海姆这么说。“那个外形已经使得我们取得了相当的成功,没有很大的理由让我们选择离这个形状差别很远的外形。”

  K15和G15都是460cc的杆头尺寸,而K15的击球面积则要显得更大。“当你仔细观察它时你会觉得K15有着一个更大面积的侧面,”索尔海姆指出。“它的杆面也更大。”

  推向市场的K15木杆有9.5°、10.5°和12°这3种loft杆头角度。标准配置是Ping特有的TFC 149D碳素杆身,但同时其它客户自选的杆身也可以搭配。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