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米兰双雄近况迥异 国米三连胜领跑AC遇三轮不胜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9月24日11:28

  米兰双雄近况迥异:国际米兰昨晨在主场以4:0大胜巴里,三连胜过后积10分独占意甲积分榜首。AC米兰则在客场被拉齐奥逼成1:1,最近三轮意甲仅取得2平1负,积5分排名第八。

  米利托打破进球荒,而且一进就是两个,这位上赛季“三冠王”的最大功臣终于状态回勇。本场比赛另外两球由埃托奥点球命中。

  本赛季,米利托在欧冠、意甲、欧洲超级杯和意大利超级杯共6场比赛一球未进,此役总算找回射门靴。赛后他喜不自禁地说:“你有时就是会经历一段艰苦时期,每名前锋都会遇到这种情况,原因很难说得清。唯有通过自己不断刻苦努力和队友的帮助才能打破进球荒,我希望从今天开始可以连续进球。”

  国米大获全胜,AC米兰却在客场遭遇恶战。若非米兰门将阿比亚蒂神勇扑救,毛里和埃尔纳内斯都有机会为拉齐奥取得领先。率先进球的是AC米兰,西多夫第66分钟送出精妙直塞,伊布反越位成功后晃过出击的门将穆斯莱拉,在两名后卫拼命回追时铲射空门得分。第81分钟,埃尔纳内斯左路强行突破后传中,弗洛卡里抢点怒射破网,阿比亚蒂再神勇也对此球无能为力。

  上赛季亚军罗马继续在泥潭中挣扎,他们在客场以1:2负于布雷西亚,2平2负积2分排名倒数第三。罗马主帅拉涅利怒不可遏,他赛后说:“裁判应该去看看医生了,布雷西亚那个点球根本不存在,我们至少有两次点球机会被抹杀了。”(刘菲)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