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前乒乓球奥运冠军王楠产下一子 记者恭喜夫妇俩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9月24日11:36

  深圳晚报讯 著名乒乓球记者、《乒乓世界》杂志执行主编夏娃昨天上午在微博上透露,收到了王楠丈夫郭斌的一条短信,前乒乓球奥运冠军王楠昨天上午顺利产下一子。

  自从奥运会之后退役,并于2008年9月结婚之后,王楠就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王楠最后一次出现在公众面前是在本月初,当时她是去参加申雪和赵宏博的冰上婚礼庆典。王楠当时透露预产期在10月,还没有为宝宝想好名字。

  昨天上午夏娃在她的微博里透露,王楠已经顺利产下一子,母子平安。微博全文如下:今早九点多钟开手机,收到郭斌发来的短信:“一分钟前,妻王楠顺利产子,母子平安!”在这里恭喜王楠和郭斌,祝福孩子健康幸福。(朱古丽)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