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巴西国家队名单公布 AC米兰两妖星入选小罗无缘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24日09:47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9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宁)巴西足协当地时间23日在里约热内卢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23人的大名单。罗比尼奥继续领衔锋线,巴西天才小将内伊马尔未能入选。

    巴西队主教练梅内塞斯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由于最近内伊马尔在联赛中出了问题,因此暂时还不能将他招入队中,但国家队的大门仍向这位18岁的天才小将敞开。

    梅内塞斯说:“我不想把(巴西)联赛中的问题带到国家队里来,我想向广大巴西球员传递一个信息——那就是我们需要一支什么样的巴西队,我的队伍应该是严谨和团结的。”

    在上周举行的巴西联赛中,效力于桑托斯队的内伊马尔由于未能获得主罚点球的机会,对球队主教练和自己的队友破口大骂,赛后遭到巴西足协禁赛和罚款的处罚。

    梅内塞斯说:“能够进入这支队伍的条件只有一个——那就是在球场上的出色表现。内伊马尔还有机会进入国家队,但这要看他自己的了。我希望内伊马尔能用他的天才表现再次征服我们。”

    梅内塞斯在发布会上同时表示,国家队的大门也随时向罗纳尔迪尼奥敞开,只要这位前世界足球先生能够重新找到场上的感觉,他进入国家队只是时间问题。

    巴西足协当天表示,这期国家队将于10月6日至13日进行训练,备战10月底的友谊赛,但巴西足协并没有公布“桑巴军团”友谊赛的对手和比赛地点。

    巴西国家队新一期23名队员名单如下:

    门将:维克特(格雷米奥)、奈托(巴拉纳塞竞技)、杰弗森(博塔弗戈);

    后卫:阿德里亚诺(巴塞罗那)、阿莱士(切尔西)、里维尔(米内罗)、蒂·席尔瓦(AC米兰)、路易斯(本菲卡)、桑托斯(费内巴切)、阿尔维斯(巴塞罗那)、马里亚诺(弗鲁米嫩塞)

    中场:卡·爱德瓦尔多(喀山)、拉米雷斯(切尔西)、卢卡斯(利物浦)、桑德罗(热刺)、库蒂尼奥(国际米兰)、艾利亚斯(科林蒂安斯)、古利亚诺(巴西国际)、韦斯利(不莱梅);

    前锋:罗比尼奥(AC米兰)、阿·帕托(AC米兰)、安德雷(基辅迪纳摩)、尼尔马(比利亚雷亚尔)。(完)2010/09/24 09:4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