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乌拉圭公布与国足热身阵容 弗兰领衔世界杯主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24日09:02

    新华社蒙得维的亚9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殷永建)刚刚续任的主教练奥斯卡·塔巴雷斯23日在这里公布了将在友谊赛中对阵中国队和印尼队的乌拉圭队25人名单,这些球员都在海外效力,其中包括大部分参加南非世界杯的主力队员。

    在这份名单中,首屈一指的是南非世界杯金球奖得主、为乌拉圭闯入四强立下汗马功劳的弗兰。其次还包括队长、目前在土耳其效力的卢加诺,在南非世界杯赛上以手球力挽狂澜的前锋苏亚雷斯,中场队员迭·佩雷斯,以扑出点球淘汰加纳队的门将穆斯莱拉等。

    乌拉圭队将在10月8日和12日来到亚洲分别迎战印尼队和中国队。但由于这两场比赛的日期都不是国际足联的国际比赛日,各俱乐部没有放走队员参加比赛的义务,因此乌拉圭足协必须为每个队员的参赛与各俱乐部斡旋。

    塔巴雷斯上周与乌拉圭足协签署了续任合同。他面临的主要任务是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和2014年巴西世界杯赛。(完)2010/09/24 09:0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