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小将发挥出色中国女排轻取越南 半决赛对阵日本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9月24日12:03

  本报讯(实习生张璐璐)昨天,女排亚洲杯在江苏太仓结束1/4比赛争夺,中国队在与越南队比赛中尽遣新人,小将们兵不血刃,以3:0拿下对手。三局比分为25:12、25:14和25:19。中国队小将表现可圈可点,打出了自信和气势,得到了锻炼。

  面对实力相差较多的越南队,中国队主教练俞觉敏对首发阵容做了较大调整:主攻位置由陈丽怡和范琳琳担当,徐云丽和马蕴雯联袂副攻,二传改由沈静思担任,接应为张磊,自由人是张娴。

  首局,中国队就以95%的扣球成功率占据主动,开局以12:3大比分领先。随后越南队状态有所回升,但无法扭转败局。第二局,中国队自身失误比首局有所增加。中国队以8:6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中国队凭借稳定的一传和较高的一攻成功率,将比分拉开,拿下第二局。最后一局,中国队的小将们再接再厉,锁定整场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网上实力的绝对优势,使中国队面对越南队时打得游刃有余,成为制胜关键。

  今晚,中国队将与以二线阵容参赛的日本队进行半决赛争夺,泰国女排将遭遇韩国队的挑战。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