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黑色五分钟致“崩盘” 中国女篮世锦赛首战失利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9月24日12:04

  本报记者 李木子

  昨天,捷克女篮世锦赛开始了第一天的争夺。中国女篮经过四节苦战,在一直紧咬比分的情况下于第四节崩盘,最终以57比68负于白俄罗斯队,首战告负。

  此役,中国女篮三人得分上双,其中苗立杰13分5次助攻5个篮板,陈楠13分11个篮板,刘丹13分2次助攻2个篮板。首节比赛,双方的身体对抗较多,两队均立足防守使得比赛的观赏性大打折扣。白俄罗斯队以11比10领先进入第二节。

  在第二节比赛中,白俄罗斯队一度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但凭借着苗立杰引领的反攻狂潮,中国女篮半场结束时仅落后4分。

  第三节单节双方战平,本以为两队在第四节将上演肉搏战,但中国女篮在第四节开始后状态全无,队员过于紧张导致技术动作变形,近5分钟的时间1分未得,最终以57比68落败。

  本届世锦赛,中国女篮与白俄罗斯、澳大利亚和加拿大队同组,各队实力平均,中国女篮想要完成晋级八强的目标并不容易。

  今天19时,中国女篮将迎来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加拿大队。

  中国女篮首发阵容为:马增玉、张帆、陈楠、黄红玭、陈晓佳。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