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中国女篮首战失利负白俄罗斯 形势严峻不容有失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9月24日12:16

  本报讯(记者张正阳)昨晚,第16届女篮世锦赛打响,中国队在揭幕战中57:68不敌白俄罗斯队。比赛中,中国队员暴露出的各种不足值得反思。

  比赛一上来,年轻的中国女篮显得压力过大,远投频频失手,首节只砍下10分。第二节开始阶段,中国女篮依旧没有摆脱想赢怕输的包袱,不仅投篮命中率没有提高,反而频频出现失误,场面极为被动,一度落后10分之多。上半场结束,中国队以27:31落后。

  第三节,双方进入拉锯战,差距始终在一两个球之间。末节比赛中,随着中国队员体能下降,最终以57:68失利。

  本场失利让中国队小组出线“保八争六”的目标蒙上一层阴影,下场对阵加拿大队,中国女篮已经不容有失。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