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洪元硕下课|北京国安队换帅 > 聚焦国安换帅

伊万驳斥选帅传闻 俱乐部高层坦言国安不会这样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9月24日12:20

  本报记者 李志刚

  北京国安中途换帅,据说伊万进入了该队的选帅视野之中,对此伊万在接受采访时予以坚决驳斥,“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谈论这些没有任何意义。”

  在此之前,鲁能泰山俱乐部有关人士在接受采访时已经明确表示“不相信北京国安会在这个时候打伊万的主意”。伊万本人则是一脸苦笑地强调自己对此真的是一无所知,“这两天总有人问我这个问题,一开始我真的是一头雾水,别人给我解释了半天,我才知道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从来没有考虑过离开鲁能泰山,在这里感觉一切都好,我为什么要走呢?总是有人想炒作点东西,说实话,我觉得这样做不好。”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