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缺少梅西还有比利亚 巴萨1-0主场小胜希洪竞技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9月24日12:48

  本报讯 昨日凌晨,因为少了梅西这把“尖刀”,巴塞罗那在主场迟迟未能打破希洪的铁桶阵。久攻不下之际,“葫芦娃”比利亚挺身而出,打进一记漂亮的反越位单刀球,这个全场唯一进球帮助巴萨取得联赛两连胜。积分榜上,3胜1负的巴萨仅落后皇马1分。

  希洪竞技已经连续在联赛中输给了巴萨7次,而且历史上39次联赛做客诺坎普,希洪仅在1987年胜过1次。如此糟糕的对战成绩让希洪人一门心思放在了防守上,意图拼出平局带走1分。而巴萨则是必须要获胜,因为之前一天,3球完胜西班牙人的皇马已暂时登上积分榜榜首,若本场被逼平,巴萨将被皇马拉开3分的差距。

  梅西受伤缺阵本就使巴塞罗那的攻击力下降不少,加上希洪在诺坎普摆出的全防守阵型,巴萨上半时一筹莫展。关键时刻,比利亚挺身而出,第49分钟,他利用一次反越位战术打进一记单刀球。而这个宝贵的进球也让巴萨全取三分的梦想成真。

  “尽管比利亚在上半场错失了几次机会,但后来他决定了比赛,”赛后在赞扬打进制胜一球的比利亚同时,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依然表示梅西是不可替代的,“如果我们今天5:0取胜,也是如此。”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