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主席力挺里贝里 扬言将与荷兰足协对薄公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9月24日13:03

    搜狐体育讯 作为是拜仁董事会的主席,鲁梅尼格总是会在适当的时候在媒体面前透露一些俱乐部的决定和态度。在与霍芬海姆的比赛,鲁梅尼格再一次接受了慕尼黑日报的采访,谈及了自己对于里贝里受伤,罗本伤病赔偿以及范加尔续约这几件事的态度。

  “毫无疑问,里贝里的受伤同样也让我们很受伤,”鲁梅尼格表示:“当时进球时我感觉就不太好,因为根据我的经验,如果不严重的话球员总会起来庆祝进球的。里贝里这个赛季刚刚参加了一次系统的季前备战,他正在逐渐恢复他的最佳状态,现在这样真是让情况大大退步了。不过里贝里无需担心,他完全可以相信俱乐部,我们会给予他所有的支持,他一定能够尽快重新开始的。”

  鲁梅尼格表示自己并不担心球队在缺少里贝里之后的成绩。“罗本和里贝里双双受伤是让人沮丧,但是我知道球队和教练有能力在缺少他们的情况下赢球。我是个乐观的人,况且我们也有替补他们的人选,克罗斯和阿尔滕托普就可以打他们的位置。”

  “最关键的是球队的前进方向正确,也选择了对的教练。对我来说,球队肯定能够一步步地接近榜首。看了与霍芬海姆的比赛我确信球队在变得更好,我们在场面上压制了对方。所以我希望我们可以尽快达到百分之百的状态。也许范加尔觉得那需要五周时间,但我可能要比他更乐观一点。”

  而对于罗本的伤病赔偿,鲁梅尼格透露说荷兰足协现在还没有给拜仁任何的回复。“他们没有给我们任何的答复,这让我们很不爽,我们和他们谈判已经过了两周了,而且当时把所有资料都以书面的形式给了他们,”鲁梅尼格表示:“我们希望可以尽快获得他们的回复。我们已经公开了俱乐部的态度,如果没有满意的解决方式的话我们将会诉诸法律。我之前已经很清楚地说过了。这不是威胁,而是我们整个董事会作出的正式决定。”

  鲁梅尼格还在采访中表达了自己对于范加尔续约的乐观。“他还没有签字,但是我相信这是很快的事情了。我仍然对此保持有耐心。教练工作地开心,我们也满意,这样的状况非常好。我们的合作非常完美,相互也非常信任。”鲁梅尼格说:“至于续约只有一年,我想现在这个时候究竟续多少年是其次的。那一定会在2012年结束吗?我们总是有时间可以再续约的。我知道范加尔有希望执教国家队的想法,但是他自己想必也很清楚他在拜仁所拥有的一切。他喜欢在这里生活,他的妻子也是这样。我始终相信他会留得更长。如果一切都顺利地话,为什么不继续维持下去呢?”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