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南昌衡源VS河南建业

南昌八一主场迎战河南建业 保级迷雾下关键一战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9月24日13:20

  本报讯 记者刘源报道:本周末中超再战一轮,明晚7时30分,南昌衡源将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在混沌的保级形势之下,每场球对于衡源来说都是关键。

  从本赛季过往战绩看,河南队只输了5场,仅比榜首的鲁能多输2场。河南队目前第七的排名并不算高,原因也在于其赢球场次太少,只有7场,比目前垫底的衡源只多赢1场而已。战至目前,河南还能保持冲击亚冠的希望,有赖于球队坚韧的防守,23轮下来以曾诚、赵鹏等国脚领衔的后卫线仅失24球,这项数据只有北京和江苏领先于他们。

  上半程作客郑州航海体育场,衡源凭借顽强的防守和犀利的反击一度看到胜机,但在几次机会未能把握后,反倒被河南队替补出场的奥比终场绝杀。

  本赛季衡源输掉的12场球当中,有7场0∶1,细细回味那些丢球,都算不上是对手的绝对机会,包括河南奥比的绝杀。不过说是可惜,却也是球队实力与经验还有欠缺的体现。此番再遇“硬骨头”河南,若是希望拒绝重蹈覆辙,攻守度量的权衡、心态的把握、足够的耐心和运气都将成为决定比赛的关键因素。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