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陕西中建VS青岛中能

中能保级计划出炉:死磕两死敌 不指望鲁能放水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9月24日14:35

  主场拿分并非奢望  

  9月29日 中能VS河南  

  11月6日 中能VS杭州  

  从实力上来讲,河南建业与杭州绿城都在中能之上,而两支球队目前都在为亚冠资格而努力,考虑到对手兵强马壮,而中能近期又连续遭遇伤停,争取拿分或许是比较现实的目标。  

  从往年保级形势来看,保级安全线一般在30分,目前积24分的中能距离安全线还有6分之差。以圈内人所分析的今年保级分数有可能达到33分的传闻来衡量,中能还需要再赢三场球。所以哪怕是面对河南、杭州这样的强队,中能至少要力争在对手身上拿到一分。更何况,尽管对手排名靠前,可按照以往交手情况来看,中能并不惧怕这两支队伍。本赛季,中能从郑州和杭州分别带回了一分和三分。特别是面对杭州绿城,在至今双方的七次交手中,中能只在上赛季客场输给对手一次,心理上占据绝对优势,主场拿三分并非奢望。  

  至于河南队,赛季初雄心勃勃的他们已经务实地将争取亚冠资格定为最近目标。降低标准一方面反映了球队目前的窘境,再者也表明球队斗志不足,如果中能能够借助主场优势,拿下并不想顽强死拼的河南队,那保级形势将豁然开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