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陕西中建VS青岛中能

中能保级计划出炉:死磕两死敌 不指望鲁能放水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9月24日14:35

  放手一搏期待奇迹  

  10月23日 鲁能VS中能  

  10月31日 申花VS中能  

  中能后面还将与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各战一场,并且都是客场作战。这两场比赛是两场悬念不大的比赛,中能完全可以放下包袱,放手一搏,而让部分主力轮休,积攒能量打好关键战,则是中能教练组应该考虑的。  

  鲁能目前在积分榜上呈现出一骑绝尘的态势。作为同省兄弟,青岛队只在遥远的甲A时代有过客场击败对手的经历,自从进入中超时代,中能明显负多胜少。虽然有球迷一厢情愿地认为,鲁能可能会在关键时刻拉小兄弟一把,可从过往赛季来看,可能性并不大。  

  落后鲁能队9分的上海申花目前仍然存在争冠可能,但考虑到中能客场挑战对手时,联赛已经进行到倒数第二轮,届时申花或许已经失去了夺冠的可能。所以,看似一场毫无可能取胜的比赛,倒有可能为中能队带来胜机。1999赛季甲A联赛倒数第二轮,当时的颐中海牛正是在客场爆冷2:0击败申花,打出三连胜后奇迹般保级成功,这次会重演历史吗?  

  本栏文/记者 杜金城 图/本报记者 袁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