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陕西中建VS青岛中能

中能保级计划出炉:死磕两死敌 不指望鲁能放水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9月24日14:35

  ■对手动态  

  陕西下达必杀令曲波再战老东家  

  赛季初的“中国皇马”陕西队如今只混得个联赛中下游。可他们依然有冲击亚冠的希望,对阵中能的比赛,陕西俱乐部也是下达了“必杀令”。  

  陕西队上轮客场一球负于河南建业,两轮不胜的同时,排名一下子退到了第九,前面的天津、辽宁、大连等队都至少比他们多出三分以上,在分析亚冠资格的时候,不少人认为陕西队已经基本退出了四强的行列。但他们的外籍主帅科萨却不这么看。科萨已经放出豪言,要把剩下的四个主场全部拿下,而对阵中能就是他的第一场考验。  

  目前陕西队兵强马壮,除了中场赵旭日因为上轮客场与河南队的比赛拉伤左大腿二头肌,将缺席三到四周外,其他队员都可登场。据了解,科萨考虑用外援巴哈利卡来弥补赵旭日的空缺。陕西中建俱乐部也对本场比赛提出了要求,必须拿下三分。  

  曲波赛季初从中能转会陕西队后,已经成为了球队的核心,目前在联赛中打进7球,是球队的头号射手。可此前两轮比赛,曲波因伤没有上场,球队也接连不胜,本轮迎战中能,曲波已经基本痊愈,有望在主场出战老东家。  

  “现在教练还没最终确定是否让我上场,如果征求我的意见,我肯定要上,因为现在球队压力很大,为了球队的成绩和陕西球迷,我带伤也得去拼。”曲波在电话里表示。而说起这场比赛,“太多人问我关于这场比赛、青岛足球和青岛球迷的问题,我不想再说了,我的心情你也是能理解的。”而为了避嫌,青陕战前,曲波没有和任何一位以前的中能队友联系,“本来想赛后请大伙吃个饭,听说打完比赛当晚他们就坐飞机回青岛,也没这个机会了。上次回青岛打比赛的时候,我们也是比赛当晚飞回西安的,两次都没机会,挺遗憾的。”曲波说。`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