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米利托王者归来助国米领跑 比利亚绝杀巴萨险胜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9月24日14:38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欧洲各大联赛和杯赛继续进行。在意甲第4轮的角逐中,国际米兰主场4:0血洗巴里,积10分独居榜首。西甲第4轮,没有梅西的巴萨主场1:0小胜希洪竞技。而联赛杯则是冷门迭爆,切尔西、利物浦和曼城均爆冷出局。 

  米利托王者归来 

  经过123天的漫长等待,米利托终于上演了王者归来的好戏。阿根廷人的上一个进球还是在对阵拜仁的欧冠决赛中。在国米主场4:0轻取巴里的比赛中,米利托梅开二度。“我很高兴,任何前锋都会遇到球荒,但我很镇静。感谢所有队友、球队的工作人员和我的朋友们,虽然很难解释,但我终于进球了。”如释重负的米利托终于摆脱了心魔的困扰。  

  与国米相比,同城死敌AC米兰就没这么幸运了,他们客场被拉齐奥1:1逼平,连续三轮不胜。伊布攻入加盟AC米兰以来的首粒联赛进球。  

  比利亚单刀赴会  

  巴萨在诺坎普1:0艰难击退希洪竞技,积分榜上以1分之差紧追皇马。  

  缺少了梅西的巴萨,在进攻端看起来非常乏力,而顶替梅西出战的博扬状态低迷。不过还好,比利亚站了出来,第49分钟,阿尔维斯直传,反越位成功的比利亚单刀推射远角帮助球队1:0取胜。《世界体育报》如此称赞比利亚:大卫拯救了球队!  

  比利亚的进球为巴塞罗那带来了三分,也带来了球队本赛的主场首胜,并且将巴萨的历史胜场扩大至2500场。  

  金童欧文又闪光  

  在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曼联客场对阵斯肯索普的,欧文梅开二度,帮助曼联5:2狂胜晋级。这是欧文在今年2月底联赛杯决赛帮助曼联打进扳平球后,时隔206天再次为曼联在正式比赛中进球。  

  其他几场比赛则是冷门迭爆,切尔西主场3:4不敌纽卡斯尔,曼城客场1:2被升班马西布罗姆维奇逆转,利物浦主场点球4:6负英乙球队北安普敦,三支劲旅均无缘下一轮。至此,联赛杯中只剩下曼联和阿森纳两家豪门。 本报见习记者 朱浩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