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女排亚洲杯中国3-0横扫越南 半决赛将对阵日本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9月24日14:51

  9月23日晚,第二届亚洲杯女排赛四分之一决赛在江苏太仓结束。面对网上实力相对逊色的越南女排,中国女排直落三局横扫对手,轻松晋级四强,三局比分为25:12、25:14和25:19。

  此前结束的其他三场四分之一决赛也强弱分明没有太大悬念,日本女排直落三局横扫哈萨克斯坦女排,韩国女排连下三城完胜中华台北女排,泰国女排则以3:0轻松击败伊朗女排。

  24日,本次亚洲杯赛的半决赛将展开较量,届时卫冕冠军中国女排将对阵以二线阵容参赛的日本女排,泰国女排则将遭遇韩国女排的强有力挑战。高加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