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申花三大强援无缘京沪大战 老布再面临无米之炊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9月24日14:57

  虽然争冠基本无望,但是申花本轮的比赛依旧是焦点,他们将在客场挑战刚刚换帅的北京国安。京沪大战申花的目标自然是获胜,但申花教头布拉泽维奇却不得不再度遭遇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尴尬。

布帅马季奇叙旧(查看组图)

  另外,老布还否认了自己和北京国安存在绯闻,表示这也许只是对手赛前扰乱申花军心的一种策略。

  三大外援全部缺席

  “我一般不在赛前谈论自己球队的困难,但是这一次我们的确非常困难。 ”昨天,刚刚理了发的布拉泽维奇看上去精神了许多,但一遇上记者就开始大倒苦水。

  的确,由于上轮和江苏的比赛中吃到黄牌,申花的中超射手王里亚斯科斯和后方核心阿里都将因为累计4张黄牌而无法在和北京国安的比赛中登场,现在更要命的是另一名外援前锋恩朗也将因伤缺席这场重要的比赛。

  “我们无法真正投入到比赛备战中,因为三名外援都将无法赶上这场比赛。”老布显得非常无奈,“除了阿里和里亚斯科斯,恩朗昨天训练中意外受伤,他跑的时候踩到球上崴了脚。 ”

  看来老布不得不面临一道艰难的选择题——要么让维森特继续留在中卫位置填补阿里的空缺,要么将这位正牌前锋放回锋线,保证球队的攻击力。

  不过老布并没有放弃比赛的意思,“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就投降了。昨天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我们安排了一天两练,中秋节变成了劳动节。 ”

  老布否认与国安有接触

  和北京国安的比赛之外,人们更关心的是有关国安方面放出风声要挖老布去执教的传闻。对此老布表示自己毫不知情。

  “这件事完全是乱飘的一个消息。首先是没人跟我说什么,我还问了山东鲁能的主帅伊万,他也说没人和他联系过。”老布笑着猜测说这大概是媒体的炒作,或许是对手赛前的烟雾弹。

  而回到上海的申花老板朱骏昨天也对国安要挖角老布一事给出了回应,他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有消息称,国安要学霸占?强上申花的布拉择维奇?那我们也只有一句话:有本事来抢……”

  由于申花和老布签的是“1+1”合同,而老布已经得到了俱乐部和球迷的认可,他本人也多次表达了愿意继续在申花执教的想法,因此朱骏对留住老布信心十足。

  中秋和老板吃早餐

  前一段时期,申花球员和老布都希望老板朱骏能够尽快回来主持大局,那么朱骏回上海后和老布有过沟通吗?

  老布非常高兴地称,“我就有这个特权能老跟老板谈谈。我跟老板说让他腾点时间给我,当然他也做了这个努力。我们的关系非常好,我听他的,他对我也非常非常好。 ”说到这里,老布笑得格外开心。

  其实中秋节当天,朱骏早晨特地来到康桥基地探望球队,他还和老布在食堂一起吃了早餐,期间两人就最近一段时间球队发生的一些事情和本周六与国安一战交换了看法。

  “我们的关系好,我们的志趣相投,这是我们俱乐部的一个力量。 ”老布再一次强调了队内气氛很好,“现在我们的气氛是大家愿意看到的团结现象。这就是我们继续战斗下去的力量。我们没有什么冲突,我们这儿只有和谐。 ”

相关新闻:

·御林军工体遭提前断电 狂练射门欲主场摧毁申花
·魏克兴:国安战申花全力争胜 不惧压力准备破敌
·国安球迷竖中指被赞可爱 布帅:别打我们就可以
·布帅赞京沪德比有分量 笑称不学老彼得投奔死敌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