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申花两主力外援缺战国安 布帅大度申花内讧缓解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9月24日15:19
申花队长于涛(左)与国安强力中锋格里菲斯硬碰硬 周国强
  申花最坚固的盾和最锋利的矛,在京沪大战前全部“报销”。明天申花将客场挑战北京国安,阿里和里亚斯科斯因为4张黄牌在身,不能登场。谁来代替他们,谁能代替他们,老布有点伤脑筋。明晚的比赛,老布如何用兵,成了最大的焦点。

  本赛季,里亚斯科斯已经为申花打入14球,是申花最有力的攻击点。而申花目前联赛能排名第二,中后卫阿里也是功不可没。尽管上一场,申花胜了江苏舜天,但两名外援都吃到了第4张黄牌,将缺席与北京国安的关键战役。

  除了两名主力外援,在国奥队集训时受伤的宋博轩,已经连续两场缺阵。本场比赛,宋博轩能否出战仍是未知数。

  这两天,申花锋线上的“独苗”恩朗脚踝扭伤,虽然不至于影响到明天的出场,但在一定程度上肯定制约他的发挥。缺兵少将,老布如何用兵?是把维森特从后卫调到前场,还是让小将董学升首发,与恩朗搭档。如果宋博轩缺阵,谁来接替他给冯仁亮输送炮弹,需要老布费思量。

  前天是中国传统的中秋佳节,全体球员冒雨完成了高强度的一天两练。布帅幽默地表示:“我们把"中秋节"变成了"劳动节"。”尽管申花闹“人荒”,不过队长于涛和吴曦本轮结束停赛,是个不小的强心剂。

  此前的“微博门”,曝出球员和老布的隔阂,最终因为布帅的大度,得到缓解。“现在我们俱乐部里的气氛很团结!我们通过上周的比赛证明了这一点,这种团结的氛围也将继续延续下去。”大战在即,一致对外,布拉泽维奇底气十足。

  本报记者 钟喆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