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布帅辟谣国安挖角传闻 誓言要在申花执教到入土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9月24日15:19
布拉泽维奇:赢国安,打开胜利之门 周国强
  
魏克兴:拿申花祭旗
  京沪大战,从来就不缺新闻,这一次更是变本加厉。刚上任的国安主帅魏克兴誓言首秀“摘花”,“没有被挖走”的申花洋帅老布要用胜利证明,“在申花执教到入土”的想法,不是信口开河。

  每次大赛在即,老布总要给小队员打气,“大家要提起十二分的精神。”可这一次,布拉泽维奇却显得很笃定。“每年联赛,有两场不需要赛前动员,一次是主场对阵北京国安,另一次是客场对阵北京国安。”

  尽管只执教一年,老布熟知京沪两队之间的恩恩怨怨。昨天在康桥基地,布帅轻松自如。近日,一直传出国安欲挖走他的消息。老布没有向申花投资人朱骏过多解释。不过面对媒体,老人家还是打开了话匣子。“我和伊万打过电话聊到此事,他和我一样,都没有接到国安方面的电话,一场大战之前,有这样的烟雾战很正常吧。”赛前的心理战,老布心知肚明。“如果我们能够把国安赢下来,那后面所有的门都打开了。”赛前发布会,老布用一句意味深长的话,作为结尾,也让人看出了他拿下国安的决心。

  本周最大的新闻莫过于国安换帅。魏克兴在上任演说中就表态,自己上任的目的就是带领大伙走出困境。“我们国安是一支冠军球队,必须打出应有的冠军气势,首场对阵上海申花,我们要赢,怎么赢?需要我们一起努力,你们要做的是找回自信心。”简单的开场白让球员欢欣鼓舞,掌声雷动。

  昨天,第二次带队训练的魏克兴,已经开始给队员灌输“摧花”要领。“教练组认真分析申花队后,已经找出应对申花的对策。周末,我们要争取开门红。”

  作者:钟喆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