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苗立杰:女篮配合有问题 关键球和细节没处理好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9月24日15:55

  问:本场比赛输球的原因是对比赛时间的不适应吗?

  苗立杰:这应该不是主要原因,主要还是针对对方特点我们解决得不是很好。赛前教练就强调我们要顶强篮板球,但是这场我们还是没做好,特别是开局。

  问:两年前我们赢了白俄罗斯,两年后,我们输了11分,怎么看待这个结果?

  苗立杰:首先我们的队伍不是很齐,有些老队员退役,有些队员并没有参加过这种世界大赛,在关键球和细节上,我们处理不是很好。还有就是新老队员差异有些太大了,场上有些没配到一起去。

  问:如何看待下一个对手加拿大队?

  苗立杰:有一些了解,几年前和他们打过,下一场比赛是我们能否出线的一场关键战。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