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国家马术基地落户北体大 首届中国马术节已开幕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24日11:37
  本报讯 昨天上午,北京体育大学双喜临门:亚洲最大的综合性马术训练基地及比赛场地落户该校,“奥克斯杯”首届中国马术节在新馆开幕。

  上午记者赶到现场时,中国各路“马人”、熟悉的面孔几乎都聚齐,人人喜气洋洋。中国现代五项协会副主席、中国第一个奥运会冠军许海峰拿着一部相机,“混”在记者中,乐呵呵地给同事们拍照。中国马术协会秘书长成庆告诉记者:“北体大的这个漂亮场馆将来就是中国国家现代五项与马术训练基地,我们的队员们也多了个点儿。”

  马术节首日,奥运选手黄祖平、李振强和刘丽娜盛装“献身”,黄祖平和李振强为观众现场表演了策马跳杆。本次马术节将持续到明天,还将举行全国绕桶冠军赛和全国业余选手马术障碍赛、李艳阳马术摄影展、马球表演、马篮球表演、马背歌手演唱活动。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