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24日NBA:热火两巨头康复 科比称霸中国球衣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0年09月24日16: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NBA正处在休赛期,以下是和各队相关的重要消息:

  詹姆斯波什摆脱伤病

  上赛季末段,詹姆斯和波什都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但是两人已经完全恢复,预计将以100%的状态参加下周开始的训练营。热火主帅帕特-莱利日前透露詹姆斯和波什都已经通过了自愿参加的体检,结果证明两人都已经康复。虽然起初詹姆斯和骑士队都认为他在季后赛中的肘伤并不严重,但是莱利表示“詹姆斯真的是受伤了”,在詹姆斯与热火签约之后,热火的队医随即对他的伤情进行了检查。签约之前,詹姆斯也通过了一次体检,在热火训练期间也没有任何的不适。莱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他的手肘)有点疼痛感,需要做一些理疗。基于我们了解的情况来看,他是真的受伤了。但是现在已经完全好了。他已经进行了大量的投篮训练,并没有任何后遗症。”

  NBA扩大技术犯规判罚尺度

  近日,NBA官方对下赛季的技术犯规判罚尺度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明确指出球员“公然的反应”将招致技术犯规。这条规定旨在杜绝球员对裁判判罚的过多抱怨。当球员向空中挥手或者拍打自己手臂做出示意对方犯规的动作时,也会被吹罚技术犯规。即便是球员有礼貌的向裁判询问一次吹罚时,裁判也可以吹罚技术犯规。

  灰熊两新秀将签约

  灰熊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日前表示新秀夏维尔-亨利和格雷维斯-瓦斯奎兹的合同将于下周球队举办媒体日时最终确定下来。华莱士说:“这只是程序上的问题。我相信会解决的。每份合同都有一些细节要敲定。双方之间不存在矛盾。这是需要最终用协议确定下来。我们本周早些时候才开始着手处理此事的。”自从选秀大会以来,灰熊就一直在与选中的新秀就合同问题而争论。球队老板海斯利坚持要新秀们接受100%的新秀薪水,另外再根据他们的表现增加20%的奖金。

  科比称霸中国球衣销量榜

  NBA官方刚刚公布了2009-10赛季中国最畅销的NBA球衣排行榜,科比连续第4年霸占头名,詹姆斯紧随其后,德怀特-霍华德位居第3。排在第4到10位的分别是:凯文-加内特,德里克-罗斯,克里斯-保罗,德隆-威廉姆斯,雷-阿伦,凯文-杜兰特。杜兰特和威廉姆斯都是第一次闯进前10行列。去年的前10名分别是科比,詹姆斯,加内特,麦蒂,韦德,姚明,保罗,艾弗森,霍华德,安东尼。

  老尼尔森即将辞职

  据湾区媒体报道,有两位内部人士透露,老尼尔森已经打算辞去勇士主帅一职,他的位置将由助教基斯-斯玛特接替。斯玛特已经在勇士担任了很长时间的助教,非常善于同球员打交道,深受勇士球员的爱戴,上赛季老尼尔森传出下课流言时,他就被认为是新主帅的最热门候选人。

  尼克斯签小牛旧将

  尼克斯篮球运营部主席唐尼-沃尔什今天宣布他们已经正式签下自由球员肖恩-威廉姆斯。按照球队的相关规定,合同的细节并未对外公布。威廉姆斯身高2米06,司职前锋,2006年首轮第17顺位被步行者选中。此前他先后效力于步行者和小牛,一共出战126场,贡献5.2分2.4篮板。今年1月11日,他被小牛交易到篮网,随后便被篮网裁掉。他曾经2次因为藏毒而被警方逮捕。

  奇才计划更换队服

  2011-12赛季,华盛顿奇才队将身着红白蓝三色的球衣。这正是其前身华盛顿子弹队的球衣颜色。总经理格伦菲尔德说:“这个赛季的球衣颜色还是不变,但是如你们所知,新老板泰德-莱昂西斯计划于下赛季把球衣的颜色改成红白蓝三色。”另外,奇才队也在酝酿更改队名。上述措施旨在消除上赛季阿里纳斯持枪案对球队带来的负面影响,挽回球迷的支持。

  掘金接触前骑士主帅

  据《丹佛邮报》报道,掘金主帅乔治-卡尔的好友,长期担任该队助教的蒂姆-格古里奇很有可能会辞职,格古里奇和前掘金高管马克-沃肯迪恩关系密切,沃肯迪恩此前已经离职。为了弥补格古里奇走后留下的空缺,掘金已经同前骑士主帅麦克-布朗进行了接触,但是布朗计划远离教练工作一年时间,无意接受掘金的邀请。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