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女乒世界杯 > 中国女乒

世界杯-郭跃4-0横扫获得开门红 冯天薇首战告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9月24日16:53
组图:郭跃亮相英姿飒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2010乒乓球女子世界杯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展开了小组赛的的争夺。在率先开始的A组比赛中,上届亚军获得者、中国选手郭跃迎战波兰选手、独臂女孩帕梯卡,最终郭跃4-0(11-5、11-4、11-5、11-9)横扫对手,获得了小组赛开门红。

  女乒世界杯一年一届,从去年开始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称为洲际杯赛,来自非洲、拉丁美洲、北美洲和大洋洲的四位洲际冠军将进行小组赛赛制的洲际杯,洲际杯赛冠军与其他15名选手一起进入第二阶段的正赛。根据规则,参加世界杯的16位球员将首先分为4个小组,进行循环赛。小组前两名将晋级第二阶段的淘汰赛。

  在之前的小组抽签中,郭跃被分到了A组,将遭遇她的老对手冯天薇和帖亚娜,同组的还有排名101位的波兰选手帕梯卡。

  首局比赛开始,郭跃很快进入到了状态,开局就以6-1取得领先,随后以10-4取得局点,并以11-5拿下了首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双方开局2-2战平,随后郭跃连得4分,战至中局已经7-3取得领先,并以11-4再下一城,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局郭跃开局依旧很顺利,4-1领先帕梯卡。战至中局已经8-2领先,并以11-5拿下第三局。

  第四局大比分0-3落后的帕梯卡并没有放弃,双方一度战至9-9平,最终郭跃以10-9获得赛点,并以11-9拿下了最终的胜利,获得了开门红。

  在同时开始的A组另一场比赛中,新加坡名将冯天薇在大比分0-3落后的情况下,连追2局,但最终在第六局10-12遗憾告负,2-4(4-11、7-11、5-11、11-4、11-5、10-12)不敌中国香港选手帖亚娜。(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相关新闻:

·世界杯-郭跃郭焱开门红 冯天薇落败福原爱险胜
·世界杯-郭焱4-0速胜平野早矢香 小组赛首战告捷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