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艰难逆转晋级32强 刘海涛:只要认真就不会后悔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0年09月24日17:26

  MY147讯 9月24日下午,2010“浦东唐城-星牌”杯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会内赛第一阶段的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子胜部决赛中,中国选手刘海涛在1-6落后对手的情况下最终以11-9逆转对手,继国家队队友傅俭波之后第二个晋级男子三十二强。

  刘海涛今天比赛的对手是菲律宾名将安东尼奥-李宁,这位与中国体操王子“同名”的菲律宾名将在本场比赛中发挥十分出色,开场后很快便以6-1大比分领先刘海涛。不过在这样的情况下,刘海涛并没有着急,沉着应战的他一局一局追赶比分并很快将局分追至6-6平。

  “刚上来,运气不是特别好,冲完球之后老是找不到一号球,然后我做防守,对手解球就清台,感觉我总是很被动,换到对手冲球就是一杆清台,感觉刚开始我比较坎坷吧,比较着急。”赛后,刚刚赢得比赛的刘海涛认为自己在今天上半段比赛中运气不是太好。

  然而,从第八局开始,幸运女神开始倾向刘海涛,“后来突然运气就来了,冲球之后都能够打到,而且他后面开始出现失误,母球老是摔袋,从那时候开始我就有机会了。”刘海涛说。

  说起这位菲律宾选手,刘海涛也是比较熟悉,“对手名气还是很大的,是菲律宾一位非常不错的选手,基本上每次比赛他的成绩都比较好也很稳定。其实今天他后面也是运气不太好,所以我扳回来了。”

  在本次比赛中,赛事组委会决定使用摆球纸进行摆球,而这样的情况对于原本冲球有优势的球员来说算不上是一个很好的消息。在谈到这个问题时,刘海涛表示,“其实,用不用摆球纸对于大家来说都是公平的,冲完球之后都能够有下球,这个我不认为会有太大影响。”

  在战胜安东尼奥-李宁之后,刘海涛已经晋级本次比赛会内赛的第二阶段,也就是男子组的三十二强。在谈到自己参加本次比赛的目标时,刘海涛说:“没有没有,我没给自己定什么目标,我现在就是只要有比赛我就去参加,认真打好每一杆球,然后自己就不会后悔,这就是我现在对打球的态度吧。”(文/MY147 修堃 发自上海)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