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洪元硕下课|北京国安队换帅 > 聚焦国安换帅

国安瞄准前实德洋帅 拉德科曾仅执教半年便下课

来源:新商报
2010年09月24日18:12

  前日,国安新帅魏克兴率队进行了上任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开始最后7轮比赛的准备工作。不过,由于国安俱乐部已经反复强调将在明年聘请外籍教练,所以媒体们纷纷猜测国安到底会找来哪名外教,据记者了解,国安相中的这名外教就是原大连实德主帅、塞尔维亚人拉德科。

  无论是在洪元硕下课之前,还是魏克兴上任之后,国安俱乐部一直对外宣称要在明年聘请外籍教练,可以理解的是,这也是国安俱乐部表达了一种希望在明年提高球队成绩的愿望与计划。经过记者多方打探了解到,国安的目标人选就是原大连实德主帅、塞尔维亚人拉德科。拉德科在中国停留的时间相当短,在2008年初与实德签约,但是在半年之后都因为成绩不佳下课,被科萨取代。

  目前,国安俱乐部已经与拉德科取得了联系,并希望拉德科能够尽快来到北京,一方面与国安俱乐部当面进行会谈,一方面能够近距离观察国安队,提出他的分析与见解,国安俱乐部来考察拉德科是否适合国安队。记者梁菲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