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比利亚绝杀巴萨小胜追皇马 梅西伤缺攻击力下降

来源:新商报
2010年09月24日18:13

  梅西身着便装坐在看台上平静观战,巴塞罗那昨晨迎来头号球星伤停后的第一场比赛,凭借比利亚的进球,巴萨主场以1比0小胜希洪竞技。在西甲积分榜上,巴萨积9分名列第三,皇家马德里和瓦伦西亚同积10分,皇马凭借净胜球优势排在榜首。

  缺少了梅西在中前场的穿针引线,巴萨攻击力明显下降。伊涅斯塔第44分钟送出直传,面对旧主的比利亚在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上,中路包抄的博扬只能摊开双手。看来比利亚对博扬还是有点不够信任。巴萨在第50分钟打破僵局,阿尔维斯直传,比利亚反越位成功后推射入网。像往常一样,巴萨占据控球优势,但致命传送减少,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也有所下降。进球功臣比利亚赛后坦言:“像梅西这样的球员你肯定会怀念的,这一点毫无疑问。哈维和伊涅斯塔上半场被盯得很死,我们创造出的射门机会不多。”

  瓦伦西亚此前3战全胜,昨晨在主场与强敌马德里竞技战成1比1。第18分钟,弗兰长传制造杀机,葡萄牙边锋西芒为马竞首开纪录。第83分钟,瓦伦西亚前锋阿杜里斯头球把比分扳平。记者梁菲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