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女穿比基尼挑战各种运动 异国宣传亚运会(图)

冲完浪,正好休息一下
3/13

冲完浪,正好休息一下

2010年09月24日19:02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第17届“美在花城”突围赛中胜出的的12强选手,不仅顺利获得10月16日总决赛的入场券,还于9月11日至19日参加了本届总决赛的澳大利亚昆士兰外景之旅。此次外景拍摄主要集中在黄金海岸和布里斯班这两个旅游胜地,选手们造访了卡伦宾野生动物园、海豚岛、海洋世界、冲浪天堂等地。由于本届“美花”的活动主题是“活力健康美”,各位美女除了游历当地景点外,还和各种小动物亲密接触,并参与了皮划艇、攀岩、沙滩排球、滑沙、冲浪等多项特色体育运动项目,在展现健康美的同时把广州亚运会的精神带到了异国他乡。据悉,本次外景的动感运动特辑将于10月1日22时30分在广州台播出。

  看动物印象最深

  从突围赛到外景拍摄,选手们只经过两天的短暂调整便登上了飞往澳大利亚的飞机。经过八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大家都难免疲惫,然而当亲眼目睹布里斯班的美景后,选手们便一个个“high”了起来。黄琛表示:“第一次来到澳大利亚,觉得很美很震撼!”而清纯“校花”黎月明则说:“这是我第一次坐飞机、第一次出国,想不到能到这么美丽的国家,实在是终生难忘。”

  来到澳大利亚当然少不了跟当地的特色动物来个亲密接触。喂袋鼠,与海豚嬉戏,还有抱树熊,选手们忙得不亦乐乎。曹妮娜深有感触地说:“这里给我印象最深的是,这个国家的生态保护做得出人意料的好,人和动物之间的和谐共处,是我们要学习的。”

  除了可爱的动物,选手们也不愿错过当地的美景。每天天没亮,她们就要起床化妆,抓紧机会拍照拍摄。虽然辛苦,但是她们都表示非常值得。各位选手以比基尼、运动装等不同的造型亮相,美人衬美景,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吸引了不少当地人围观,有外国游客一个劲地问:“你们中国女孩都这么漂亮么?”

  玩运动宣传亚运

  为了紧扣“美花”今年“健康活力美”的主题,各选手在澳大利亚这个充满运动气息的国度里挑战各种运动项目,包括皮划艇、攀岩、沙滩排球、滑沙、冲浪等,有人完成了人生中的“第一次”,有人则闯过了原以为“不可能”的任务。

  这些运动对于运动员出身的任雅通来说,显然是充满乐趣的,忙着高空攀绳的她还不忘面对镜头摆出各种姿势。另一边厢,恬静的黄秋子就有些“头大”了,特别是攀岩一项,她一度被吓得哭了起来,不过最后还是勇敢地完成了各种高难度动作。在接下来经过冲浪的挑战后,黄秋子终于可以享受运动的乐趣了,还兴奋地“煽动”道:“大家有机会一定要尝试冲浪,真的很爽!”

  选手们还进行了亚运LOGO拼图比赛,抓紧机会在异国他乡宣传广州亚运。任雅通表示:“今年是广州亚运年,能在澳大利亚划着插着亚运旗帜的皮划艇,感觉很自豪。”

  秀身材无惧冷风

  这次外景的重头戏之一,莫过于在黄金海岸的“海陆空”拍摄。当日早上6点多,选手们兵分两路,10位美女身穿比基尼搭乘豪华游艇出海,而剩下的两名选手则乘坐直升机升空,“全方位”地展现自己的美丽。

  位于南半球的澳大利亚刚刚入春,早晚天气都很冷,但是迎着海风的选手们丝毫没有受到温度的影响,穿着性感的比基尼,面对镜头大方秀身材。黄秋子在自己的微博中说:“在澳大利亚,站在已有一百年历史的船上,就算很冷也非常开心。”

(责任编辑:严国平)

     跳转至: 页 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