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于汉超埋头苦练待复出 助攻王有心杀贼无奈伤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9月24日19:2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24日沈阳报道) 进入9月以来,辽足的国脚新贵于汉超就悄然在联赛中消失,由于韧带撕裂于汉超不但错过了国家队的集训,还无缘9月份辽足所有的比赛。辽足即将迎来天津泰达的挑战,队友们在场内热火朝天的训练,于汉超却只能带着吴高俊等伤员在场边跑圈。

  于汉超是本赛季辽足的助攻王,外界也一致认为辽足本赛季能够迅速崛起,这跟于汉超、杨旭这一对国足双子星的神勇状态不无关系。尽管辽足在于汉超缺阵的情况下击败了上海申花,但是在客场对阵浙江绿城的比赛中,辽足在领先的情况下惨遭对手逆转,于汉超的核心作用也因此凸显出来。9月份,辽足还有2场联赛,但是于汉超铁定无缘这两场比赛。

  于汉超的韧带撕裂虽然不是很严重,但是他需要至少一个月的静养,养伤期间于汉超无法随队进行对抗训练,但是可以进行一些简单的慢跑以及器械训练。每天球队训练的时候,于汉超都要在场边默默的跑步以维持体力,“跑步真的是太枯燥了,没办法,我现在只能练这个,不跑的话体力就没法保持,就算伤好了也没用。”于汉超说。

  辽足虽然目前积分达到了33分,但是跟后面球队的差距并不大,“联赛正是关键的时候,你说我能不着急吗?现在赢一场可能就上去好几位,输一场就掉出前8名了。我们的优势也不大,每一场比赛都非常关键,我也很希望早点复出,但现在看9月份肯定是没戏了。还有一个小间歇期,希望间歇期完了我能复出吧。”于汉超对搜狐体育说。

  辽足队医对于汉超的伤势恢复表达了谨慎的乐观,“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但是需要保守治疗,照目前的形势看,十一之后他应该可以复出。于汉超自己很努力,相信复出后他的状态没有什么问题。”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