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大四喜却爆内讧 王子两次抢点球遭猎豹拒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09月24日20:26

    搜狐体育讯 周中国际米兰4比0大胜巴里的比赛中,米利托梅开二度打破球荒。赛后,埃托奥这样评价锋线搭档:“迭戈是100%的好球员,是200%的好男人。”需要指出的是,比赛中米利托进的第一个球,恰恰就是来自埃托奥边路突破后的传中。不过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如此和谐的搭档,在比赛中还是出现了争罚点球的小插曲。但是,米利托两次要罚点球的请求,都被埃托奥给拒绝了。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披露了比赛中有趣的两个细节。国际米兰获得第一个点球时,埃托奥先是将皮球抱在怀中,米利托走过去对喀麦隆人说,“嘿,这个点球让我罚吧。”“不,这个点球是我的。”埃托奥一口回绝了阿根廷人,并稳稳将点球罚中。当国际米兰获得第二个点球后,米利托又走向了埃托奥,“这次该轮到我了吧?”但是埃托奥依旧没有谦让,“你看,我都把球抱怀里了……”两人都看向了场上队长斯坦科维奇,希望他能帮忙“仲裁”一下,但塞尔维亚人什么也没说。最后,还是埃托奥主罚了这个点球,并成功实现点球梅开二度。对于埃托奥来说,这两个点球有可能会帮他拿到这个赛季的最佳射手。另外,埃托奥赛季初曾立下过誓言,他这个赛季要为国际米兰打进25个球。

  回到上赛季,当时穆里尼奥先是选择了埃托奥作为第一点球手,不过随着米利托的大放异彩,喀麦隆人逐渐让出了第一点球手的权利。这个赛季,贝尼特斯原本延续了穆里尼奥的规矩。但是米利托赛季初的状态极其糟糕,他自己也主动交出了点球权。与巴里的比赛,米利托希望主罚点球,一是因为他急需要进球,二是他打破了球荒终于找到了感觉。但是,埃托奥最近的脚风也很顺,更何况,在贝尼特斯的战术体系里,喀麦隆人的发挥要更加出色一些,他自然不愿意轻易让出点球权。

  尽管两位搭档之间因为点球闹出了小插曲,可低调职业的米利托并没有因此与埃托奥有不快。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埃托奥罚进点球后,米利托也上前祝贺了他。可以想象,如果这事发生在巴洛特利与埃托奥之间,那无疑又会给媒体提供一次绝佳的炒作机会。其实,在上赛季的时候,还真发生了巴洛特利与埃托奥抢点球的闹剧。当时,喀麦隆人也是坚持不让,最后还是队长萨内蒂劝退了巴洛特利才平息了风波。但是赛后,埃托奥对巴洛特利说,“以后你可别再抢我的点球了。”

  当场上出现了队友之间抢点球的插曲,记者们自然不会放过机会。当有记者抢点球的问题抛给贝尼特斯时,西班牙教头表示:“现在的埃托奥信心十足,对我来说,球队的第三个进球非常关键,埃托奥的表现非常好。至于谁去罚点球,这是埃托奥和米利托他们在场上自己决定的,对我来说这不是什么问题。也许下一次获得点球时,米利托将会操刀主罚,我也相信他能罚进。”(wolfshau)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