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日本女排现关键失误 马蕴雯背飞助中国2-0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0年09月24日20: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晚,2010年女排亚洲杯半决赛在江苏太仓进行,第二局双方僵持了多次平分,最终日本队出现关键失误,中国女排25-21获胜,大比分2-0领先。

  第二局大梅的进攻和薛明的拦网帮助女排3-1领先,日本队在进攻得分的同时,两次发球出界,中国队则凭借马蕴雯的进攻和薛明的拦网以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之后日本队进攻得分,又拦死中国队进攻,以9-8反超比分。中国队被迫叫暂停,随后张磊失误送分,薛明进攻和大梅发球直接得分帮助女排将比分追到11平,此后场上出现6次平局,18平后大梅的重扣和薛明的拦网让中国队20-18领先。关键时候年轻的日本队又出现失误,李娟拦网、马蕴雯背飞,中国队25-21再下一城。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