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大连实德VS重庆力帆

大连后防危机主场争胜 重庆阵容不整客场求平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0年09月24日20:55

    搜狐体育讯 本周六下午15:0,大连实德队将在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队。这是一场对双方都显得十分关键的比赛。目前大连队以33分位居积分榜第五位,但与前后2,3名球队积分差均在1分之内。可以说亚冠资格鹿死谁手还不确定。而重庆力帆,则是以23分排名垫底。保级形势严峻。因此这三分对于两队来说都是十分重要。一分的差距也许会让两支球队下赛季的命运遭到极大的改变。从这一点来说,这一场的比赛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着实让人期待。

  从上一轮比赛来看,大连队4-3最终绝杀天津队,向亚冠资格强势迈进坚实一步。而重庆力帆在客场险胜南昌八一,也显示出了保级的决心。可以说两支球队的意志力都是不须怀疑的。

  从目前的客观情况来看,这两支队伍颇有同病相怜的意思。三名停赛队员还没有复出,而吴庆上轮吃了红牌,张健腰伤复发,胡伟和周恒重伤根本无法出场,魏新手里能够凑满18人名单都很不容易了。这两天训练,魏新还把三名预备队的小孩拉到一起合练,就是想看看有没有意外之喜。“不这样做还能怎么办,我们现在也只能矮子里面拔高子,有人就用。”他苦笑着说。如此重要赛事之前,力帆却再度闹起了“人荒”,多名主力的缺阵让他们不得不更加现实。“能够拿走一分就是最大的胜利。”老总陈宏平静地说。而大连实德的日子也不比力帆好过。队长张耀坤将会累积黄牌停赛,杨博宇现在还处于停赛、停薪期,实德队不得不起用年轻中后卫来迎战重庆队。这样大连实德队需要在这场比赛中,重新组织后防线人选,客串中后卫的李学鹏有望和小将姜积弘一起搭档出任中后卫。如果朴成华做出如此用人安排的话,那么大连实德队将会以一个极其年轻的后防线来迎接重庆力帆队的挑战。与状态正佳的詹姆斯、马丁和安贞焕前场攻击组合相比,赵明剑、赵洪略、李学鹏、姜积弘等年轻队员构成的后防线,显得要“单薄”许多。这将是对实德队以及朴成华的一次严峻考验,重庆力帆队的顽强和拼劲以及外援的攻击力都不差,在联赛最后阶段保级危机时刻,他们从心底深处爆发出来的拼命精神不容小视。实德将士必须严阵以待才行。

  总的来看。联赛还剩七轮结束,实德队主场迎战重庆队将是这七场关键战役的第一战,之后还要在主场迎战南昌八一。近期大连实德队将在主场连续迎战保级球队,是他们抢分的很好机会,也是他们在最后时刻顺利占据积分优势的有利时机,因为无论是南昌八一还是重庆力帆,都不足以对大连实德队产生威胁,只要大连实德队自己不出现失误,在主场战胜对手,完全是在情理之中。(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