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女乒世界杯 > 群芳争艳

世界杯-直拍女将问鼎洲际杯 杨芬后发制人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24日21:17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9月24日,大众汽车2010女子世界杯在吉隆坡拉开战幕,洲际杯在三轮循环赛后于今晚决出了冠军。28岁的刚果选手杨芬凭借胜负关系的优势,压倒了同取两胜的墨西哥女将雅迪拉∙席尔瓦,夺取本次洲际杯冠军。杨芬将进入到D组的小组赛中,与王越古、姜华珺和吴佳多争夺出线权。

  今天的洲际杯赛场战局一度扑朔迷离,四位选手在前两轮结束后,皆是一胜一负。直板打法的杨芬在首轮状态慢热,以四局完败给新西兰选手李凯伦,不过在后面两轮循环赛里,她接连以4:0和4:1分别战胜了雅迪拉∙席尔瓦和加拿大的张漠。雅迪拉∙席尔瓦第一轮以4:1战胜张漠,取得开门红,最后一轮以五局击败李凯伦。这样杨芬便后来居上,在净胜局的计算中占优,夺得冠军。

  由于张漠在第二轮里以七局战胜了李凯伦,最终名列洲际杯的第三,李凯伦取得第四名。冠军杨芬将继续本次世界杯的征程,今晚的D组小组赛里,她将迎来劲敌中国香港的姜华珺。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