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世界赛进八强续约经纪公司三年 艾伯顿双喜临门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24日21:36

    搜狐体育讯 (110体育格拉斯哥消息)著名台球手艾伯顿可谓双喜临门,在3-2战胜中国球手刘松后,确保了自己杀进世界公开赛八强,同时在世界公开赛期间,艾伯顿和所有的体育经纪公司110体育达成新的三年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和刘松的比赛可谓“马拉松之战”,这场大战直到英国时间周四凌晨才宣告结束,艾伯顿决胜局3-2险胜,其中最后一局长达一个小时,僵持之下艾伯顿凭借一个漂亮的远台进攻,把黄球打进由此笑到了最后。

  这场极其重要的胜利由此也确保了艾伯顿世界排名重返世界前16位,根据世界台联的新排名规则,意味着艾伯顿由此将以种子球手征战英锦赛和温布利大师杯,而不是通过资格赛来决定正赛的命运。

  回忆起和刘松的比赛,艾伯顿说,“那个远台黄球非常困难,我非常高兴成功打进,这场胜利对我重返世界排名前16位异常重要。”

  而和110体育的三年联姻,则确保了艾伯顿在台球桌下更多商业利益的同时,也使得他更加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和比赛当中。

  在三年合同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后,艾伯顿说,“我非常高兴我和110体育继续合作,110体育在过去一年当中给我了很大的帮助,尤其是他们场下的努力,使得我得以集中所有的注意力来打好比赛。”

  “我始终相信我有能力夺得任何重要排名赛的冠军,重新返回前16位,证明了我拥有这个实力。”(110体育)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