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马丁造点球王佳玉一蹴而就 东亚1-0胜九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蒙蒙
2010年09月24日21: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19:45分,中甲联赛第23轮联赛打响,首先进行的是上海东亚在主场迎战安徽九方的比赛。最终队长王佳玉凭借着马丁在上半场37分钟为球队赢得的点球1-0取得胜利。

  上轮在主场输给成都以后,东亚彻底失去了本赛季冲超的可能性。赛后,主帅范志毅批评了队员场上的精神斗志。此役面对已无所求的对手,东亚的表现至少应该对得起到场观战的球迷。

  比赛开始后不久,艾迪在右路频繁拿球,第5分钟艾迪右路拿球便被门迪上前凶狠的放倒在地。11分钟马丁为东亚在前场35米处拿到任意球机会,队长王佳玉直接起脚射门高出横梁。

  第14分钟,黄磊左侧45度角主罚任意球没有选择传到中路让队友争顶,而是直接罚向球门近门柱,好在顾超注意力集中封挡出底线。17分钟,蔡慧康前场反抢成功后一脚直塞球,可惜被对手的防守球员拦截下。

  随后,马丁在前场毫无意义的干扰对手开罚任意球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5分钟后,黄磊相同位置故伎重演,但是这次的射门稍正,被顾超双拳击出。25分钟,东亚通过几脚连续传递后把球打到大禁区前,李钢及时出击大脚踢出边线。

  29分钟赵一博身后推倒吕文君,但是主裁却把球权吹给了安徽九方,惹来蔡慧康等东亚球员上前抱怨。37分钟东亚禁区内争顶到第一点摆渡给马丁,马丁从后插上拿球后被出击的李钢扑倒。东亚获得点球良机,王佳玉上前主罚骗过门将推射球门右侧入网!上海东亚主场取得一球领先!领先后不久,意外的看到场边第四官员举起电子牌。马丁被王云龙替换下场,下场时马丁不停的摇着头。

  46分钟蔡慧康中路拿球转移到右边路,艾迪助攻上前,但是他却直接头球把球顶向禁区内,处理有失妥当。一分钟后李运秋大禁区前沿弧线球射门被李钢挡出,艾迪跟进抢补射落点却被推倒,但主裁并没有任何表示。

  52分钟安徽九方前场获得任意球,禁区内赵一博与卡尔切夫争抢身位时发生冲突,裁判只能中断比赛将两人分开后劝说。之后顾超在面对这次定位球时出击摘高空球失误,险些被打空门。

  比赛第62分钟,葛振的任意球射门被顾超在近门柱拖出底线。随后葛振再次主罚的角球并没有形成实质性的威胁。64分钟,东亚换下体力上有些不支的毛嘉康。

  比赛进行到这会,体力不支的还有安徽球员,高小峰也已经抽筋倒地。73分钟,曹赟定原地转身躲过铲抢的两名球员后,传球到左门柱空挡处。姜至鹏停球后调整过多,错失了射门最佳时机。三分钟后在队友的掩护下,曹赟定突破到禁区内,但是射门却打飞。

  80分钟,门迪禁区内原地摆腿射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后被顾超轻松拿到。82分钟,曹赟定左侧禁区内形成突破后轻巧的回敲中路队友,王云龙在身后有干扰的情况下右脚射门被李钢精彩的扑出。补时最后阶段安徽九方任意球争顶破门,球员忘情庆祝时边裁举旗示意有犯规动作。安徽九方球员纷纷表示不满上前围住边裁抗议,替补席上的史鸣因此拿到一张红牌!(搜狐体育 蒙蒙)

  上海东亚出场阵容:

  24-顾超、2-李运秋、4-王燊超、5-王佳玉、6-蔡慧康、10-毛嘉康(64’ 曹赟定)、11-姜至鹏、12-吕文君、19-卡尔切夫、26-艾迪、33-马丁(42’王云龙(88’ 张琳芃))

  安徽九方出场阵容:

  30-李钢、2-赵一博、9-门迪、10-马西奥、15-葛振、18-黄磊(46’ 马晓磊)、19-高小峰(72’ 王大旺)、23-宋超、29-赵旭东、35-乔尔丹、37-华波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