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广州亚运会会歌月底揭晓 此前收到选票超过百万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24日22:07

    搜狐体育讯 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9月24日报道 亚运会倒计时100天时,亚组委公布了3首候选会歌,随之由大洋网发起了一个“亚运会歌大家猜”的活动,该活动得到了社会公众的积极参与,同时也成为了近一个月来的热议话题。经过一个多月的投票,收获选票过百万,主办方决定于9月28日12:00截止投票,为该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相信该活动能够反映出社会公众的意愿和倾向。9月30日晚,广州电视台将现场直播亚运会歌发布晚会,届时,敬请各位共同见证广州亚运会又一重要标识的诞生。

  广州亚运会三届歌曲征集,历时三年多,从1600多首征集作品到36首亚运入围歌曲,从10首备选会歌,到3首候选会歌,最终产生会歌。每一步无不浸透着全社会的关注和参与,音乐人的付出和努力,相信本届亚运会歌将是公众喜爱,专家认可,充分体现亚运理念的经典之作。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