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世锦赛诸强

澳大利亚女篮轻取白俄罗斯 卫冕冠军送中国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24日23: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晚,2010年女篮世锦赛在捷克进入第二比赛日角逐。在俄斯特拉发进行的A组次轮争夺中,中国女篮以61-65不敌加拿大女篮,遭遇两连败,而加拿大队取得小组首胜。此役之后,中国队战绩0胜2负,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将是实力强大的澳大利亚女篮。

  由于在澳大利亚女篮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以83-59战胜了白俄罗斯女篮,在用两战全胜的战绩稳固自己小组第一位置的同时也提前送中国女篮出局。

  因为即使中国女篮在明天的比赛中战胜澳大利亚女篮,那么3战1胜的中国女篮也无法获得最终的出线权,因为明天不管白俄罗斯与加拿大之间的负者是谁,他们都在与中国女篮的胜负关系中占优。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