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京沪大战工体上演 申花布帅澄清与国安“绯闻”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9月25日00:45

  又是一次京沪大战,今晚的工体有点特别。与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相比,如今的国安已经物是人非,以主帅洪元硕为首的教练组刚刚下课,球队从夺冠热门掉到积分第8。6轮不胜的国安需要一胜找回自信,落后鲁能9分的申花也是输不起。

  国安踩场不提压力

  国安目前遭遇到本赛季最大危机,6轮不胜,排名跌至第8,连亚冠资格都悬了。以主帅洪元硕为主的教练组刚刚被解雇,担任教练组组长的魏克兴成为“过渡主帅”。

  国安队昨天18时在工体进行了踩场训练,这是魏克兴首次带队出现在工体的草坪上,全队像往常一样进行了传球、射门、分组对抗的演练。刚刚换帅,又逢京沪大战,魏克兴在赛前极力减压,在一个小时的训练中,他甚至亲自上阵与大格、小马丁比试颠球,这也让队内气氛轻松了不少。

  “放下包袱、轻装上阵”,与拿分相比,这场比赛对于国安而言更重要的是找回自信。魏克兴表示,要挑选出11名有信心能赢申花的队员,打出去年夺冠时必胜的气势。一位国安队员也表示,“我们主场打申花,没什么好说的,一定会打出我们冠军队伍的气势。”

  俗话说“换帅如换刀”,一般而言,换帅之后队员的精神上会有一个反弹,球队的情况能马上好上一段,而这正是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所担心的。

  申花布帅澄清“绯闻”

  上海申花队昨天在工体的踩场训练比国安早了一个小时,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表示,“换帅之后的国安会给我们带来困难。”

  本赛季首回合京沪大战,国安2比3败走上海滩,如今的国安已经物是人非,布帅十分同情洪元硕:“做教练的命运就是这样,但换帅之后的国安会给我们比赛带来困难。”

  国安已经确定下赛季引进洋帅,布拉泽维奇也与国安产生了“绯闻”,“谁说我要去国安?在这场比赛之前,谈论这样一件事情不是很适合,最重要的是,这些消息没有任何根据,”布帅说,“这场比赛之前我肯定会把精力完全投入到比赛之中,而不是这些场外的东西”。

  与“绯闻”相比,申花现状更让老帅头疼,后防大将阿里、前锋里亚斯科斯累积黄牌禁赛,另一名外援前锋恩朗也在训练中扭伤脚踝,能否上场依然是谜。联赛还有7轮,落后山东鲁能9分,如果今晚败走工体,申花本赛季夺冠希望基本告吹,布帅也就无法向老板朱骏交代了。信报记者 张九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