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女篮世锦赛中国惜败加拿大 晋级仅剩理论上可能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9月25日01:03

   新快报讯 (记者 杨澍)昨晚,中国女排和女篮的姑娘在女排亚洲杯和女篮世锦赛各自作战,结果却有着天壤之别。在女排亚洲杯半决赛中,中国女排直落三局,完胜以二线阵容出战的日本女排,她们决赛的对手将是泰国队。而在女篮世锦赛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中国队苦战四节最终不敌加拿大队,两连败后晋级仅剩理论上的可能。

  面对日本二队,中国女排充分发挥了网上优势,将比赛的主导权一直握在自己手中。日本队在比赛中虽竭力反扑,但是中国队除了高效的拦网之外,还不断通过强攻得分。到了比赛末端,日本队的失误明显增多,经过短暂相持后中国队如愿以3∶0获得比赛胜利。决赛面对以快变见长的亚锦赛冠军泰国队,中国队要想顺利折桂并非易事,能否通过网上遏制对手的多点进攻是中国队争冠的关键。

  中国女篮的失利十分可惜,中国队在上半场领先7分的情况下,最终以61∶65惨遭加拿大队逆转。此役,中国队两人得分上双,陈楠拿下22分和6个篮板,苗立杰得到20分和4次助攻。加拿大也是两人得分上双,其中史密斯更是独得24分和4个篮板。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