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球迷送马季奇生日蛋糕 国安外援坚信会击败申花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25日01:54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晚7时50分,外援马季奇第一个走向食堂,他的手里拿着一个大的生日蛋糕。“一个球迷送给我的,非常独特,我特别高兴。”马季奇告诉记者。

   9月26日,马季奇将度过自己30岁的生日。说到这里,克罗地亚男人露出了憨厚的笑容,“不成了,老了,哈哈。”在记者的要求下,马季奇打开了生日蛋糕盒,抹着绿色果酱的球衣形状的生日蛋糕露了出来。蛋糕上用英文写着:祝马季奇生日快乐。说着,马季奇举着蛋糕拍了好几张照片。这时,一个保安走过来问马季奇,“是你的生日吗?”“是的,周日。”马季奇回应。“生日快乐。”保安也送上了祝福。

   生日未到,暂不许愿望。当马季奇被问到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最重要的是什么的时候,小马哥说:“我觉得周围的环境非常重要,我现在非常快乐。当然,荣誉对于一名球员也是不可缺少的。”晚餐的时候,新任教练组和全体队员为马季奇送上了生日的祝福后,大家将生日蛋糕共同分享。“我们会赢申花的。”马季奇说。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